少歆

少年识事浅,歆然初心会

时至今日我发现哪里有人群,入眼处尽是鬼魂

【九辫/良堂】奶茶店老板的见闻?!

喝奶茶时的小灵感


  

ooc是我的,切勿上升珍珠!!!(上升我跟你急<(`^´)> )


  

幼儿园小班文笔,一发完(应该是)


  

自己小脑洞,不喜勿喷,谢谢!!!


  

幼儿园文笔,不对您请多担待,您请指出


  

雷同算我抄袭你,如果都OK那么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   我是一家奶茶店老板,应该是老板娘,和其他奶茶店差不多,不过是在离小园子近些,每天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在小园子进出,时常光临我的小店。由于离园子近,有幸我还见过些演员,有一对常来分别叫张云雷和孟鹤堂。这不他们有说有笑的来了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我的店内陈设简单,一个操作台,小吧台和低温柜,靠左墙一排沙发,右墙两张桌子,四把椅子,虽然小了些,却多了些许温馨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在雪天远处的俩个小黑点渐渐变大,见那位叫孟鹤堂的小帅哥穿着厚厚的连帽衫搭了一件卡其色外套,一条黑色长裤,一双小白鞋,带了顶黄色小帽子,不得不说怪可爱的;旁边另一位叫张云雷,和孟鹤堂比起来高了不少,戴着黑色帽子,一件黑色羽绒服却不拉拉链,里面穿的好像是一件白色的短袖,这年轻人也不怕冻出个好歹,黑长裤,小白鞋,酷帅酷帅的。

 


  

  见他们进了店,孟鹤堂对张云雷说:“小妖精要喝什么奶茶我请。”“好,小哥哥我要喝珍珠奶茶。”张云雷带着点撒娇的语气。“好~老板拿一杯珍珠奶茶,一杯布丁奶茶,我扫微信给你。”我打印下单子后还没问是热的还是常温,就听见那边坐着椅子上人的声音“小哥哥我要热的!”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老板都是热的。”我应下后就去做奶茶了。

  


  

     做奶茶间隙听见他们的对话,“小妖精腿还疼吗?早就跟你说了不要坚持演那么久,你偏不听,九郎也是的,也不知道劝劝你。”“哎呀,小哥哥你就别担心了,疼这么久早就不疼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,我一站到舞台上就忘了疼,九郎早就说过我是虚心接受,坚决不改!小哥哥不气了~”

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听到他们的对话我不由的多加了点料给他们。打好塑封后我就端了过去,“二位先生您的奶茶好了,左边的是珍珠,右边的是布丁。”“谢谢老板/小姐姐”他们同时答到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珍珠奶茶的料真足,而且珍珠也好弹,小哥哥要不要尝尝?”“不了不了,老板你这个布丁也好顺滑,而且料好足,真不错!下次带九良也来尝尝。”“小哥哥你偏心,只顾九良都不顾我,不过的确好喝,下次把那个小眼巴查的杨九郎也叫来喝。”站在一旁的我有些不好意思道“哈哈,没有没有您夸高了,也就只能入口罢了,您太捧场了,先生我看您好像腿不太好我们这有小太阳要烤烤吗?”“不了不了,我们喝完就走了。”店里又来了新客人,我不得不去吧台招呼客人。说了句失陪便走向吧台开始忙起来,过了好一会儿店里的人渐渐走了,我才发现那小哥俩,不对,应该是闺蜜俩已经走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过了将近一个星期都没见那闺蜜俩,常常见一个人来带奶茶,一来二去就熟了,他叫董九涵是张云雷的助理,说张云雷去拆钢板了,所以见不着他。

又过了一个多星期将近两个星期终于见着那闺蜜俩,不过好像不止俩人,后面还跟着俩个,一个小钢丝球头,一个小眼睛,那个小眼睛应该就是杨九郎,另一个应该是什么九良。见着张云雷虽然有些瘸的跑过来,差点摔倒,杨九郎一把把他拉在怀里,嘀咕些什么,就见张云雷脸腾的红了。他们进了店里,“老板和之前一样做俩份。”“小哥哥要甜点吗?”“嗯,都可以,九良要什么?”小钢丝球一脸冷漠,像看智障儿童一般看着孟鹤堂:“先生,您都多大了,还要这些个,像个小孩子似的…”听着小钢丝球的数落,孟鹤堂眼圈有些隐隐发红,像受了多大委屈一样。“先生?孟哥?!先生?不哭不哭,先生不幼稚,我们吃个蛋糕好不好?就吃你喜欢的提拉米苏好不好?”这会子小钢丝球开始哄他的先生了。我感到站在一旁的我有些多余,问道“俩份珍珠奶茶,俩份布丁奶茶,一份提拉米苏,请问还需要些什么吗?”“就这些差不多了”小钢丝球说。“小眼巴查的,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,你角儿今天带钱了!”“哎,角儿带了多少钱?”“四块!”张云雷骄傲的说到,“得,四块,还是我请您吧,角儿。”“那我就不客气了,这个榴莲酥,黑森林蛋糕都上一份,蛋挞都给我上四份!”“好的。现在我去做,您稍等会儿。”

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过了会我把东西端了过去,只见小钢丝球和他的先生搂在一起玩手机,小眼睛给他的角儿揉着腿。放下东西后我去收拾垃圾,收拾着收拾着突然听见声奇怪的声音好像刹车又像哭,急忙赶了过去,“嘎—周九良!你就这么吃掉了小妖精给我留的榴莲酥!”“先生真对不起,我真不知道这块是你的,对不七对不七~”哦~原来小钢丝球叫周九良。“那个抱歉打扰了,我们这现在还有块榴莲酥,要是不嫌弃就送你们了,都是老顾客的。”“啊,谢谢!”小钢丝球抢先回答。“我做的榴莲酥真的好吃吗?”“好七好七”小钢丝说到。“嗯,很好吃呢,角儿你再吃点。”小眼睛说。我坐回吧台看着他们打打闹闹了一会,便招待新客人了。“我们走了,老板/小姐姐再见,过几天我们还来!”“慢走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,他们还是照常来,几乎风雨无阻,不过限于俩位,小钢丝球和小眼睛,一个说心疼角儿的腿脚,一个说自己在哄孟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平平淡淡,这四位和我熟络起来了,还邀请我去听相声,无奈店里生意我只能拒绝了。又过了好一阵没见他们,我想他们应该是是忙专场去了。半个月过去了也没见他们,直到那个月都快走到尾声了,终于见到了小眼睛,我问你们最近怎么不来了,都想你们了。小眼睛满脸憔悴说:“老板啊,最近我们角儿遇到了一个坎坷,他也不搭理我,我想着给他买他喜欢的东西,让他开心开心,这样下去可不行,本身他就没好。”我没多问,装好奶茶后递了过去。自我们熟了后,我知道了他们的关系,除搭档外的恋人关系。我也不好多说什么,毕竟人小两口有自己的解决办法。

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个月,终于见着那嘻嘻哈哈的四人,不对应该是俩对小两口。不用说我也知道他们要点什么,做好后就端了过去。“没想到,你还记得我们喜欢什么!”小妖精说到,“谁和你似的,老板甜点要…”小哥哥说,“我知道,榴莲酥,蛋挞,黑森林蛋糕,提拉米苏。你家内口子风雨无阻的点的。”我说完后孟鹤堂的脸瞬间红了,小钢丝球,哦,不对,周九良把他揽进怀里,在小角落狠狠吃了一口豆腐。小眼,不不不,杨九郎似乎被刺激到了,一把把张云雷拽过去光明正大的亲了口。张云雷像狐狸一般把头埋进杨九郎怀中,耳朵都是红的。

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依旧是和以前一样的吵吵闹闹,岁月平静的流着,这样的感觉真好。他在闹,他在笑;他在哭,他在哄。作为老板的我像吐槽句:能不能不要这么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好不好!!!考虑考虑单身狗的感受!!!!!!当然,希望他们一直好下去,毕竟他们可是我素材的来源【姨母笑,嘿嘿嘿】,“老板再来四份蛋挞!”一听就知道是孟鹤堂。溜了溜了,我去拷蛋挞去。




  

啦啦啦啦啦啦,完结撒花ヾ(@^▽^@)ノ 



  

❤❤❤end❤❤❤

在喝奶茶时突发奇想了这么一个脑洞,写的不好请见谅,有错请您指出来,期待小蓝手和小红心,如果有评论就更好了~


 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