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歆

少年识事浅,歆然初心会

时至今日我发现哪里有人群,入眼处尽是鬼魂

【龙龄 玲珑】奶茶店老板的见闻?!(2)

依旧和之前一样喝奶茶时的灵感(我爱奶茶!!!!)

幼儿园文笔,小班的

ooc是我的,切勿上升珍珠!!!(上升我跟你急啊(〝▼皿▼))

原本要写龙龄和祥林的,到后面满脑子都是龙龄了

如果都OK,那么就

↓↓↓






【龙龄  玲珑】奶茶店老板的见闻?!(2)

     

    没错还是我 ,还是那家奶茶店,自上次小眼睛和他的角儿,小钢丝球和他的先生,哦不不不,杨九郎和张云雷,孟鹤堂和周九良从这走后我俩个月没碰见他们了,据说是去专场巡演了,说实话这么久不见他们我还挺想他们的,他们在时虽然吵吵闹闹的,但是也为我这小店添了些许生气,也不知道是谁说这是他们二爷和堂主常来的店使得我这来了不少人,不过他们来时一般没多少客人。当然也得谢谢他们无形之中做的宣传。他们好像财神爷一般,在时店里生意火爆,不在时已经萧条到不行,这不现在就是后者。

     正当我自暴自弃的趴在吧台上时,突然听见一声惨叫,我坐起来,看见店门口有俩个男人,一个又高又白,一个又高又黑不过站在大白个那到显得他娇小了。大白个拽着小黑个的头发,还有些咬牙切齿,只听大白个说:“黑儿子,来,我赢了这儿的所有奶茶给我各来一份!”“放手白儿子!再薅我头发!我我,我跟你没完!”小黑个蹦起来说。“你先给我点上!不然就让你知道知道秃头是什么滋味!”大白个丝毫没有要松手的意思。“好好好,白儿子你知道网上都喊我什么吗?9088!知道什么意思不?老子是你爸爸!九龄爸爸!”小黑个气急败坏的蹦着说。“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二位,是要这儿的全部奶茶吗?”我看着眼前这场景有些不由的害怕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只见大白个立马撒开手中的头发,似乎还带了几根下来,说:“不好意思小姐,我黑儿子太欠管教了,您见笑了,我看你这好像就你一个人,这样吧两杯珍珠奶茶,一杯布丁奶茶,一杯椰果奶茶,都要大杯,后两杯奶茶打包,麻烦您嘞!黑儿子快点,付钱!” 小黑个一边整理头发一边说:“喝喝喝,喝你奶奶个孙子!白儿子我告诉你,别欺人太甚!内个小姐一共多少钱?”“两杯珍珠,一杯椰果,一杯布丁一共二十五元”“哦,来给您50。”小黑个表情有些诧异。“找好的钱您先拿着,奶茶一会好。”我把钱递过去。转身回到操作台做奶茶。做奶茶间隙我在努力回想这“黑白双煞”好像在哪见过,好像是微博上?我打开微博找到图片仔细对比“黑煞”再根据刚刚9088,这好像就是张九龄。那“白煞”不出意外应该就是王九龙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我回神赶紧把奶茶装杯放好,端过去“张先生您好,您的奶茶好了。”我细声说到。“嗯?你怎么知道我姓张?我也没见过你啊?”“行了行了黑儿子,喝奶茶吧,不好意思小姐,不过你是怎么知道他姓张?”“我是在这张照片的水印上看到的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黑儿子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照片!哈哈哈”“白煞”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“黑煞”好奇的凑过来看,发现这是自己在窦公训女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照片,上面还配着我张九龄是最美的!的字样,“黑煞”低头不说话。我慌了连忙道歉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知道这真的是您,对不起…”“白煞”率先开口道:“没事没事,我师哥就这样,您别见怪。”“这样吧我把除这四种味的奶茶再送您二位四杯,不过只有草莓,巧克力,黑咖啡和爆爆珠的了,您看行吗?”“可以可以”“白煞”说到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为了留住这店里最后的顾客,我豁出去了!我立马着手做奶茶,在烧水 间隙我悄悄走到他们窝的角落周围看看“黑煞”的情况,却没想到人我看见了这样一幕。白煞把黑煞圈在怀里,黑煞跨坐在白煞腿上,白煞一只手搂着黑煞的腰,一只手抬起黑煞的下巴,唇对着黑煞的唇吻了下去,15秒!整整15秒!看着黑煞有些喘不过气唇才离开。黑煞居然娇羞一笑,然后把头埋在白煞怀里。“我就不应该过来!我就一个好好做我奶茶去!我酸了!切我卖柠檬水去算了!”我内心如是说道。我悄咪咪回到操作台继续做奶茶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二位,您的奶茶好了。”我强行压制着来自单身狗的愤怒。不过黑白双煞早已坐回自己的位置,看着也没那么愤怒了。黑煞说:“谢谢!您既然知道我姓张,那我就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,我姓张,弓长的张,叫张九龄,旁边这位是我的搭档叫王九龙。”“冒昧问一下,您二位是相声演员吗?”我问道。“你怎么知道?我还没说呢,白儿子是不是你说的?”“冤枉啊,我刚一直跟你在一起。”看着黑白双煞一问一答我更加确信我的想法。“之前好像在园子里看到过二位,就想问一下。”“哦,这样啊,不得不说您这儿给的料真足,白儿子你吃那珍珠了没,可Q了!”“走吧,该去园子了,再一会迟到了工资给你扣光了!”王九龙有些着急的说到。“那行,那我们走了,老板再见!白儿子奶茶别忘了!”张九龄有些依依不舍的离开店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渐渐的这小哥俩没事就跑我店里喝奶茶,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我也了解到原来这也是一对,我不禁想到那句“德云社对外都说男朋友是搭档”,刚开始他们还担心我知道会觉得恶心他们,见我没多大反应就大胆起来,每次在那个角落里窝着,是一个视野不好,监控死角的绝佳“好位置”。不过最腻味的还是在王九龙生日那天张九龄发的祝福语:惟愿风雨吉,处处皆是你。没想到王九龙的回复更腻味:师兄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。不过他们现在也在外面商演,这使我丧失了良好的素材。听说这小哥俩把这祝福语写成了一首歌,还没有正式出,这令我很期待,希望是和小钢丝球和他先生的《一起》一样好听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 又是生意萧条的一天,我都打算关门好好休息几天,听见远处的一个熟悉的声音“老板!先别关门!我们回来了!珍珠奶茶大杯!两杯!” 把卷帘门从新打开,回到操作台开始做奶茶,可能因为开心所以多加了些珍珠。刚刚做好他们就到了店门口。“听说你这有蛋挞,榴莲酥什么的,给我和我黑儿子各上一份。”王九龙笑着说。“好的,现在就去,您去等会吧,你俩接着腻歪。”我也笑着回答。“白儿子!你干什么呢?快过来让爷宠幸你一番!”“还不知道是谁宠幸谁呢!等着黑儿子!”黑白双煞又开始了。“你俩要宠幸里面有间小值班室,里面去!我还要做生意呢!现在在扫黑除恶中!别把您9088扫走了!”我极其愤怒的喊出来。九龄刚想反驳我几句就被王九龙堵住了唇,拽进小黑屋。“记得都给我换掉!”我有些有气无力的喊着。

     等他们从小黑屋出来还是要吃东西的,我还是去做榴莲酥,烤蛋挞去吧。不写了不写了,做甜点去!

❤❤❤end❤❤❤

这个小脑洞是看完9088被大楠打扮完后想到的,我也好想打扮那个易推倒的龄龄啊!!!但这是一个专属大楠的游戏“奇迹龄龄”,至今好奇九龄是如何做到又A又奶的。说了这么多,希望您看的开心您能喜欢,如果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就更棒了。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4)